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伦

周杰伦

9月10日,黄安发文称周杰伦成华人娱乐圈首富要感谢大陆,“大陆不但是我们的祖国,更是港台艺人的衣食父母,饮水要思源啊。”

全文如下:

周杰伦能成华人娱乐圈首富,完全要感谢大陆!我记得21年前,费玉清约我到台北东区“茶中座”喝茶侃八卦。小哥说他的演出“满档18年”,是台湾秀场冠军。最多的那一年挣了台币7000万(约为人民币1200万)。这已经是台湾作秀的收入极限了。1995年,媒体预估小哥的身价约两个亿台币,是台湾娱乐圈的前三甲。该年小哥刚好40岁。1979年出生的周杰伦今年37岁,一年的进账就秒杀小哥40年来的全部身家!是大陆的大,放大了周杰伦以及所有在大陆演出挣钱的港台艺人收入。如果没有大陆市场,周杰伦就不是今天的周杰伦了,很可能成了综艺咖!杰伦很棒,对于祖国是很认同的。吃果子拜树头,大陆不但是我们的祖国,更是港台艺人的衣食父母,饮水要思源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