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坚让阿sa感谢陈伟霆称会很有话题遭批 孙坚是这么回应的

作为明星最怕的就是在公开场合说错话了,如果这个场景还被摄像机给记录下来显然是更要命的一件事,但偏偏这样的尴尬场景还就经常发生在一些艺人的身上。就比如孙坚,继早前在《快乐大本营》上吐槽周杰伦的歌词后,又在上周日的最新一期《熟悉的味道》中说错了话,他竟然当着阿sa的面谈论其前男友陈伟霆,还称会很有话题,出现这样的对话,场面自然是很尴尬的,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孙坚道歉了,还连同对上次的吐槽周杰伦歌词事件做出了回应。

孙坚让阿sa感谢陈伟霆称会很有话题遭批 孙坚是这么回应的

上周的这期《熟悉的味道》中,节目组邀请到了Twins的阿娇和阿sa一同亮相。其中,阿Sa带着主持人参观了自己的经纪公司。走到公司照片墙时,阿Sa让孙坚猜她要感谢的人是谁,结果孙坚脱口而出“我觉得陈伟霆此刻很红,如果感谢他的话,我觉得也很有话题的”。

孙坚让阿sa感谢陈伟霆称会很有话题遭批 孙坚是这么回应的

相信稍微关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阿sa曾与陈伟霆有过一段恋情,但早在前年的时候已经分手。不说情侣分手变仇人,但被公开要求回答与对方相关的问题,绝对会是件相当尴尬的事。但孙坚偏偏就问了出来,而阿sa作为嘉宾不好不回答,在沉默片刻后回应“我不是一个喜欢炒话题的人”。

孙坚让阿sa感谢陈伟霆称会很有话题遭批 孙坚是这么回应的

这一片段虽然没有在正片中播出,但节目播出之前却突然在网络上流传,还被“关爱八卦者协会”做成了报道,当时孙坚因为无法留言通过工作室转发表示自己确实不太清楚一些事情,当时只是理智分析一些东西,今后会多了解一些娱乐消息,就此作出澄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