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墨西哥国宝级音乐人胡安-加布里埃尔去世 享年66岁

胡安-加布里埃尔生前表演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墨西哥国宝级音乐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歌手胡安-加布里埃尔(Juan Gabriel)已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在家中去世,享年六十六岁。据悉,就在去世一天之前,加布里埃尔还在加州Inglewood演出。

加布里埃尔的家人在周日发布声明说,“胡安-加布里埃尔不仅是音乐界的巨人,在我们家庭当中他是敬爱的父亲和祖父。” 周日晚,加布里埃尔原本要在德克萨斯州的的El Paso进行他的秋季巡会演出,但这场演出在他去世的消息传出之前就已经被取消。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的几年中,加布里埃尔的健康状况一直不佳,曾患上过严重的心脏病。

加布里埃尔以华丽的服饰和活力四射的台风闻名全球,也因此成为墨西哥近年来最成功的音乐人。此前,加布里埃尔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音乐已经对整个世界影响够大了,墨西哥音乐一定要保持警觉,我的思想,我的感觉,我的灵魂,这些所有的东西都需要用西班牙语才可以表达。”

墨西哥总统涅托在社交媒体上谈到加布里埃尔时称,“他的声音和才华代表了墨西哥,他的音乐时整个世界的遗产。”加布里埃尔去世的消息传出之后,墨西哥当地的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均临时更改节目单,向这位伟大的音乐人致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