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青云志剧中出现了灵尊这个神兽,而这个神兽在青云门上比较厉害,是被千年前青云门青叶祖师收服的上古异兽,那在剧中灵尊为什么会发怒?他发怒的原因是什么?

诛仙青云志灵尊有什么样的来历?灵尊为什么发怒欺负张小凡?

诛仙青云志灵尊表情包走红

诛仙青云志灵尊有什么样的来历?灵尊为什么发怒欺负张小凡?

诛仙青云志灵尊为什么欺负张小凡

灵尊为什么会发怒?

第一集中少年张小凡和林惊羽在家破人亡之后被田不易带上了青云门,在经过虹桥进入大殿的时候惊动了打盹的灵尊,这灵尊是千年前青云门青叶祖师收服的上古异兽,名叫‘水麒麟’,当年青叶祖师光大青云,降妖除魔,它是出过大力的,后来成了青云门的镇山灵兽,敬称为‘灵尊’。这上古异兽,洪荒灵种,会人事,知因果,败于青叶之手此生便为其效劳,盘踞虹桥碧水潭中,守护青云一脉。

第一次来青云门的时候灵尊之所以会发怒,围着林惊羽和张小凡嗅来嗅去,就是因为那个时候的张小凡怀里揣着普智送的噬血珠,灵尊是嗅到了邪气才被惊醒发怒的。

第6集中张小凡参加七脉会试,还是和林惊羽一起经过虹桥,他袖子里放着武器法宝烧火棍。这个黑不溜秋的烧火棍是天下至邪的凶物“摄魂”,奇缘巧合之下和噬血珠融合,更是沾染了张小凡的血液,认张小凡为主。灵尊第二次发怒还是因为嗅到了危险的邪物气息,这才围着张小凡、林惊羽观察了很久,直到道玄赶来安抚,再加上烧火棍不再发出亮光,这才安生。

所以灵尊发怒的原因就是因为张小凡的身上有威胁自己的东西,让灵尊感到不安全,才会发怒。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