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悉,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2 》定档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登陆北京安徽卫视周播,每周三天连播。(周一/周三22点)。

《青云志2》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由朱锐斌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青云志2什么时候在电视台播出 青云志2怎么更新

该剧于2016年12月8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VIP会员专享,每周四20:00更新三集;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登陆北京安徽卫视周播,每周三天连播。(周一/周三22点)。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