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青云志电视剧开播以来很多观众对该电视的关注度很高,而在剧中张小凡因为自己偷偷下山而引起了师傅的不满,没有想到在被惩罚的时候却被一只灰色的猴子作弄,这就是陪伴张小凡身边的小灰,那小灰是怎么得来的?而寒潭中出现的黑棒又是什么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怎么得到小灰?寒潭中的黑棒是什么?

小灰是怎么得到的?黑棒是什么?

第3集中张小凡因为偷偷的下山被师父田不易惩罚,去后山连砍三个月的竹子,在坎竹子的时候被一只灰色猴子扔石头捉弄,张启山为了抓住猴子发泄一路追着,和师姐田灵儿跑到了竹林深处的寒潭处,他们发现寒潭周围冒着诡异的黑色雾气,而且刚刚活蹦乱跳的猴子竟然躺在湖边,表情痛苦的吱吱乱叫,田灵儿以为是死猴子装死来糊弄他们,跑去湖边查看情况,结果刚到湖边就晕了过去。

一旁的张小凡一看师姐晕倒,赶紧小心翼翼的跑去寒潭,逼着那诡异的黑色漩涡把田灵儿拉了出来,顺道也把那只躺着不动的猴子救了出来,途中不小心被石头割伤了手掌,流了不少血,霎时寒潭黑色雾气更重,张小凡被一股无形的来历拖到了空中,普智留给他的嗜血珠也发出了诡异的光芒,通过他手掌的伤口光芒越甚,紧接着寒潭里出来一只黑不溜秋的棒子,和嗜血珠相容,直接跑到了张小凡的受伤的手里,三者合为一体,后来张小凡承受不住晕倒。等在再醒来就发现手掌上的伤口奇迹愈合,田灵儿拉着张小凡赶紧离开这诡异的寒潭,临走的时候那只猴子因为感念张小凡救命之恩,赖着不足,张小凡就顺道把它也带了回去,给它起名小灰。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怎么得到小灰?寒潭中的黑棒是什么?

诛仙青云志剧情中出现的猴子其实是三眼灵猴,是通灵奇兽,成年之后可以打开第三只眼睛,通晓五行仙术,是千里眼,可是难得的宝贝。

从寒潭里出来的黑不溜秋的棒子其实就是小说中所描述的“烧火棍”,也就是摄魂。小说《诛仙》中描述摄魂棒:“古书“异宝十篇”中曾有记载:天有奇铁,落于九幽,幽冥鬼火焚阴灵厉魄以炼之,千年方红,千年成形,千年聚鬼厉之气,千年成摄魂之能。可取人神魂,将人化为皮囊一具!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