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青云志》于7月31日上线了,虽大部分桥段都提前通过预告预知了,但对比现在线上的其他电视剧,还是挺“惊喜”的,按仙侠剧的标准看,《青云志》的初印象可以打到7.5分。在剧中李易峰饰演张小凡和鬼厉,赵丽颖饰演碧瑶,程诚饰演鬼先生,每个角色都风格各异,令粉丝期待不已。那么在剧中鬼先生让小环救的人是谁?鬼先生真实身份是什么?下面海峡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诛仙青云志鬼先生让小环救谁 鬼先生真实身份结局怎么死的

鬼厉当时并不明白为什么鬼先生要自己替他找小环,便发出了这样的询问,鬼先生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道出了自己要鬼厉找小环的原因,那便是让小环去救一个人。

可是鬼先生已经没办法继续支撑将话说完,鬼厉将耳朵靠近鬼先生,希望能将鬼先生的遗言听完,可惜的是,鬼先生最后只是说明了去救青云后山的一个人,还没有说出这个人的名字的时候,鬼先生就已经离开了人世。

青云志鬼先生让小环救的人是谁?主要有两种说法:

一是救碧瑶,读者们猜测,小环的出现就是为了救活碧瑶,因而鬼先生让小环救碧瑶是合理的事情。

二是救万剑一,其实鬼先生和万剑一是旧相识,他们虽然立场不同,可是却十分投缘,在临死之时,鬼先生想起了自己的昔日好友万剑一。鬼先生让小环救谁这个问题在小说中最后并没有得到解答,但是读者们自有自己的一番猜测。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潭综合实验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