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青云志鬼先生让小环救谁 鬼先生真实身份结局怎么死的(2)

《诛仙青云志》小说鬼先生真实身份揭秘

鬼先生,又名“鬼医”,是萧鼎仙侠小说《诛仙》中的人物。

他是书中的神秘人物之一,一身黑衣,黑纱蒙面,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长什么样。

他寄身于鬼王宗,是鬼王宗的供奉, 对鬼道极为精通,一向隐身不露面,跟在鬼王身边,来历神秘莫测。

他与鬼王破解了鬼王宗镇宗之宝“伏龙鼎”上面的铭文,深得鬼王的敬重,并暗中主持诡异之极的"四灵血阵"。

他在百年之前曾与万剑一,普智有过交集,曾医好了万剑一被砍断的左臂,也曾赠与了普智三日必死丸。

在兽神大举杀上青云门的时候,万剑一阻止张小凡进入幻月洞府,两人打了起来,鬼先生于关键时刻在背后偷袭万剑一,导致他死于张小凡之手。

像他这样冰冷无情的人,却在遇见了周小环施展鬼道秘术“还魂奇术”救野狗道人危险之时,起了爱才之心,救了她一命,并破例收她为徒,赠与法宝“血玉骨片”和鬼道法术之书。

故事的最后,他却成为修罗的第一个祭品。临终前请求张小凡,“找小环,叫她去救青云后山......”

可惜话还未说完,人已经离世归尘。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