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青云志电视剧中普智知道自己被追杀后,把自己的武功和东西都交给了张小凡,但是没有想到张小凡却因此而招来了祸害,不仅被黑衣人追杀,而且还得到一串珠子,那在电视剧中张小凡得到的是什么珠子?为什么被追杀?

1、

诛仙青云志剧中张小凡得到什么珠子?为什么被追杀?

少年张小凡和林惊羽遭遇灭村之灾,家破人亡,还好被普智所救幸免于难。普智选中张小凡为徒弟,传授他天音功法,临终前还把一枚诡异的红色珠子交给张小凡,嘱咐他找个无人处扔了就好,然而进入青云门的张小凡为纪念仅有几面之缘的师父没有把珠子扔了,一直小心的保存着。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拿到的珠子有何用处?黑衣人为什么要杀他?

这个红色珠子就是被魔教中人找寻已久的噬血珠。噬血珠是名动天下的至凶之物,任何生灵活物接近它一时三刻都能被吸噬精血而亡,千余年前这噬血珠为炼血堂长老黑心老人所有,之后所向披靡击杀无数正道高手,黑心老人死后噬血珠下落不明,直到五年前碧血符感应到噬血珠在青云出没,那个时候恰好是草庙村被灭的那一次。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拿到的珠子有何用处?黑衣人为什么要杀他?

追杀张小凡的黑衣人就是林惊羽的师父、龙首峰首座苍松道人,他就是当年追杀普智索要噬血珠的蒙面人,也是他灭了草庙村,之所以追杀张小凡就是因为张小凡看到了他和普智对战,担心身份被认出来,为了隐秘秘密这才不惜接二连三的追杀灭口。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拿到的珠子有何用处?黑衣人为什么要杀他?

正是这颗神奇的珠子改变了主人公张小凡的命运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