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照曝光

《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照曝光

大叔萝莉CP何去何从

大叔萝莉CP何去何从

在兵家必争之地的暑期档,一部家庭伦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于7月15号荣登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足见“多爱”江湖地位。该剧主打“爱情”与“婚姻”的主题,讲述的是秦家三兄妹以及他们下一代的婚姻、家庭和爱情故事,剧中人物关系复杂,各类CP应有尽有,特别是高曙光饰演的秦勇与刘雨欣饰演的王娇娇组成的大叔萝莉CP,矛盾点、看点、笑点、泪点齐飞,开播两天来让“忘年之恋”再次成为观众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

携萝莉见家长 高曙光遭众人反对

《多少爱可以重来》给观众铺设了一张复杂人物关系网,集集都有矛盾冲突,开场就进入一个剧情小高潮。一方面,秦妈妈与王娇娇于医院偶然相遇,并因一个误会而发生冲突。另一方面,秦勇将王娇娇带回家见家长秦妈妈,意欲给家人一个惊喜。

谁料,“不是冤家不聚头”,原本就对“恋上半大老头”的少女心存偏见,且与王娇娇有误会在先的秦母自然强烈反对儿子秦勇的“忘年之恋”。而秦家其他家庭成员,特别是秦勇的女儿秦晓月也冷眼对待娇娇,娇娇只得委屈离开,秦勇也不欢追去。这样冲突、激烈的情节对于“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观众来说自然极具吸引力,更有网友表示:“刺激!想快点知道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

新欢旧爱之间 高曙光将情归何处?

在接下来的故事里,对儿子秦勇失望透底的秦妈妈将目光投向了秦勇的前妻乌梅,并与孙女秦晓月一同竭尽全力撮合秦勇与乌梅,坚持让二人复婚。一边是曾经相爱但已远去的前妻乌梅,一边是自己视之如宝的新欢娇娇,秦勇会如何选择?是顺从秦妈妈的意思,重拾旧爱,将爱重来?还是坚持己见,与娇娇历经重重磨难,奔向幸福生活?究竟秦勇将情归何处?后续剧情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秦勇的扮演者高曙光在前不久刚结束的热播电视剧《亲情温暖我心》以及2015年的电影《遭遇海明威》中都有为观众上演过“大叔恋上萝莉”的桥段,此番在“多爱”中,他更是延续以往男人四十成熟稳重、儒雅风度的形象,不仅“收割”了剧中的女神王娇娇,还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少女心,演技可圈可点,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巨春雷 俞露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