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Ume band女团队长江璟儿  

Ume band女团队长江璟儿

Ume band女团队长江璟儿  

Ume band女团队长江璟儿新戏杀青

日前,由Ume band女团队长江璟儿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未央之舞梦》已在深圳顺利杀青。尽管之前出演过许多MV和广告,但在演绎手法和情感表达等方面,电影的和MV的拍摄还是存在很大不同。对于首次以演员身份出演的江璟儿来说,无疑也是很大的挑战。

在这部剧里,江璟儿饰演的董晓涵是一个热爱舞蹈、个性爽朗的富二代,和她平时在生活中的个性很相像,追梦的经历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只不过剧中的角色个性要更为张扬一些。从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璟儿表情鬼马,灵气十足的演绎,以及她扎实的舞蹈功底等都引发了网友们对这部戏的极大期待。

据悉,在结束了《舞梦》的拍摄之后,江璟儿即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Ume band女团全新单曲的筹备中。而此次的新单曲是由国内顶尖的歌曲制作人为Ume band组合量身打造,女团将如何演绎这首全新单曲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