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家三兄弟”忙新戏:靳东围着刘涛转 蒋欣吃醋

都市职场女性题材《欢乐颂》将于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该剧在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王凯、刘涛、祖峰、蒋欣、杨烁等主演现身(图),金牌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到场支持。王凯表示,新戏将告别面瘫,且和王子文有大量吻戏。据悉,刘涛的女儿也首次出演。

昨天的发布会变成了时装秀,以及刘涛、祖峰、蒋欣等人的小型演唱会。据悉,该剧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一个名为“欢乐颂”的小区22楼,彼此间产生的交集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女一号刘涛在戏中饰演高智商的海归金领安迪,经常穿着西服套装,干练飒爽,她表示角色与自己差距太大。值得一提的是,刘涛的女儿王紫嫣首次出镜,出演妈妈的小时候,谈到这个话题,她说:“剧本中是有安迪很多童年的回忆,包括在孤儿院的经历,我女儿不用演,自身就有一股英气,和我很像,所以我就让她来演了。”

王凯在剧中穿起白大褂,变声为医生赵启平,工作中严谨很极致,生活中豁达有情趣,性格多变,“我之前的荧屏形象属于面瘫型,这次会让观众看到我很活泼的一面”。谈到二度合作情侣的王子文,王凯称:“其实我们是这部戏里吻戏最多的一对,我们之前合作过,彼此很熟,但是这次跨度真的太大,我们是豁出去了。”王子文则将王凯形容为“绝对的颜值担当”。

该剧吸引观众的则是几对性格相处模式迥异的CP。除了最后情定杨烁,刘涛与祖峰扮演的“奇点”将一场精英的恋爱谈得让人脸红心跳,祖峰不仅是大隐于市的商界高手,更是高品质的男友范本,祖峰说:“入行以来我从来没有演过正经谈恋爱的戏,这对我是一个很大挑战。”

此外,靳东扮演刘涛的顶头上司谭宗明,与刘涛有感情纠葛,对此,蒋欣表示很嫉妒:“我多年前和东哥有合作,但是这次和他没有缘分,很可惜,每次刘涛和他对戏,我的心都酸溜溜,蛮遗憾的。”

靳东围着刘涛转

该剧被誉为职场宝典和婚恋指南,戏中的五个女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女性改变命运的艰辛与技巧。被问及拍摄该剧的初衷,出品过《伪装者》、《琅琊榜》的金牌制片人侯鸿亮表示:“我们人生中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不容易,但不要失去对生活的热情,每一个观众都会从中看到自己,我个人很喜欢这部戏。”谈到接下来将拍什么样的题材,他表示,重心将转向网剧,也正在筹备《欢乐颂》第二季,该戏剧本已经写好,今年9月就将开拍。

实际上,当初该剧拍摄的消息一传出来,就有外界质疑该团队能否把握,曾执导过《琅琊榜》的导演孔笙就不以为然,“观众都说我们只会拍男人戏,不会拍女人戏,这一次我们就想证明自己,让大家看一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