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绯闻女孩》曾经是红极一时的美剧,故事讲述了上流社会少年少女之间的情感纠葛。两位女主风格各异,充满魅力的同时又有着很明显的缺点,但正是这些缺点让她们变得更加独特生动了,因此成为女孩们心中的女神。或许她们最吸引人的地方正是在于自信大方的性格,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吧?

绯闻女孩重启怎么回事?绯闻女孩重启为什么只有十集?

近日网上传出《绯闻女孩》即将重启的消息,老版运作人将回归编剧,并与老版主创一起担任执行制作人,可以说质量有保障了。重启版讲述了原剧8年后,新一代纽约私立学校少男少女们的故事,并且聚焦社交媒体的改变,更加符合当下的生活背景和环境,会让现在的观众更有代入感。

绯闻女孩重启怎么回事?绯闻女孩重启为什么只有十集?

绯闻女孩重启怎么回事?绯闻女孩重启为什么只有十集?

只是不知道老版的演员们会不会出现客串呢?毕竟他们是众多追剧少女的青春回忆,剧中的时尚观也影响了很对人,堪称剧版“时尚女魔头”了。重启版《绯闻女孩》已预订新季共10集,这个短小精悍的集数是美剧一贯的风格,让网友们也更加期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正式开播呢?

绯闻女孩重启怎么回事?绯闻女孩重启为什么只有十集?

事实上,前段时间网上还传出中国翻拍《绯闻女孩》的消息,并且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毕竟看过剧的网友都知道剧中的尺度有多大,再加上主角之间纠缠不清的复杂感情,翻拍根本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只会被改得面目全非,也就失去了原剧中的精华了。而且原剧中的时尚奢华的造型也是很难模仿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