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勇敢者游戏》全球票房8.58亿!续集运作中 原编剧有望回归

《勇敢者游戏》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 《勇敢者游戏》去年底上映以来表现优秀,全球票房已达8.58亿,索尼也开始推进续集,该片编剧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正商谈继续创作剧本。

主演巨石强森、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凯伦·吉兰也将悉数回归,导演杰克·卡斯丹也也有望再次执导,原制片团队Matt Tolmach、Dany Garcia、Hiram Garcia等人也会继续把关。

目前续集暂未定档,也没有定下开拍日期。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