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尊近期带着1对儿女一起上《爸爸去哪儿5》,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可爱的Max、Neinei更是深获观众喜爱,他的老婆林丽莹始终没有曝光过正脸,神秘感也更加引人好奇,近日有上海网友偶遇到吴尊一家四口现身上海酒店聚餐的画面,而吴尊的文莱妻子林丽莹也罕见曝光。

吴尊爱妻罕见露面大长腿好美,座驾好帅!

吴尊(Chun Wu),原名吴吉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05年,加入“飞轮海”组合,并宣布正式出道。吴尊在国内一直特别受欢迎,曾因一部《公主小妹》吸了大量粉丝,前段时间在《爸爸去那了》的出演也特别搞笑,然而他在座驾上的品味却尽显霸气。

吴尊爱妻罕见露面大长腿好美,座驾好帅!

据悉吴尊有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这款车官方售价近500万,外观帅气刚好配得上他的形象。兰博基尼Gallardo是兰博基尼推出的一款超级跑车,最早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兰博基尼Gallardo已服役10年,从最入门级车型Gallardo到GallardoLP570-4,期间推出超过11个以上车型,Gallardo是一款暴力的超级跑车,配备5.0或5.2升的V10发动机,在最早的第一代Gallardo就超过500马力,最高车速可达325km/h。

吴尊爱妻罕见露面大长腿好美,座驾好帅!

他还有辆兰博基尼aventador,这款车售价648.79万-738.88万,这款车安装个点烟器都要8000多。Aventador LP700-4是兰博基尼旗下的一款旗舰超级跑车,作为Murcielago的换代车型,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低矮的车身、剪刀门、遍布车身四周的巨大进气口以及玻璃下一览无余的V12发动机,依旧是为人熟知的兰博基尼风格。

吴尊爱妻罕见露面大长腿好美,座驾好帅!

明星自然少不了商务车吴尊也是,进口丰田埃尔法与一般面包无二的造型,就算从你身边驶过,你也不会在意到这款车有什么过人之处。确实埃尔法在外观造型上可谓极其低调,如果非要挑出有什么设计亮点的话也就是前面较大的镀铬格栅了,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自动大灯清洗和前部4向雷达探头使其证明了自身的豪华程度。

吴尊爱妻罕见露面大长腿好美,座驾好帅!

然而吴尊最喜欢的却是这辆极为低调的Subaru STi,因为这款车是他的爸爸送给他的,而且最热心的是车牌是吴尊的生日! 可见父子感情非常的好!

吴尊爱妻罕见露面大长腿好美,座驾好帅!

吴尊与林丽莹两人结婚后依旧如胶似漆,如今育有一儿一女的两人,简直太幸福了。即便在外工作,吴尊依旧心系妻子,这种从初恋走入婚姻,恩爱非常的感情,实在让人羡慕,希望他们能一直低调的幸福下去。

本文来源:【 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