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最近白百合和陈羽凡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两人这段期间一直占据着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网友各种吐槽评论,只是娱乐圈貌似很平静,并没有人发声。就在网友们不明情况,各种猜测的时候,涂磊老师微博发言 痛批陈羽凡白百合二人,简单的一段话犀利的揭开事情真相。 引得网友一片叫好!

涂磊痛批陈羽凡白百合道出事件真相,原来他们俩套路这么深!

大家知道,涂磊老师作为情感心里点评专家,对事情独特的见解,以及一针见血式的指出事情真相的方式,网友很喜欢涂磊老师的这种作风。

涂磊痛批陈羽凡白百合道出事件真相,原来他们俩套路这么深!

涂磊老师微博原文: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戏如人生,何必当真?孩子无需长大成人因为他已经是人!一岁多的孩子已经能感受悲喜若真为了孩子,就应该坦诚面对,即便要保护孩子,至少要离婚不离家,做戏做全套!所以还亲呢的假装夫妻,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还是孩子,一目了然!自私就算了,别利用孩子!如今满城风雨,才是对孩子最大的伤害!我本惋惜,如今只剩下愤怒!

涂磊痛批陈羽凡白百合道出事件真相,原来他们俩套路这么深!

网友纷纷在微博下方评论吐槽,可以看出网友知道真相之后都很气愤。

网友评论道:可惜了本事是个好歌手,如今离婚了秀恩爱还能当个好演员,

涂磊老师很有勇气,感觉是唯一的公众人物对这件事情的发声,勇气可嘉。

涂磊痛批陈羽凡白百合道出事件真相,原来他们俩套路这么深!

涂磊老师微博引用白百合演的剧中台词,讽刺白百合事件。在此小编想说一句,白百合陈羽凡这两人真是自作自受,为了自身的利益欺骗网友,可曾想最终纸包不住火。 且行且珍惜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