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中,一段恋情为什么公开就这么难呢? 以现在的娱乐圈来说,公不公布其实也已经不算什么禁区了。那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开了吗,怎么公开,什么样的方式公布?这些都不重要,这都只是炒作的方式而已,明星不公布自己的恋情不是喜欢玩暧昧,只是出于给粉丝们留下单身的高大形象或者是由于经济公司的要求不能公开,所以吃瓜的小编好像懂得了什么。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开 深扒李菲儿情史前李菲儿男友有几个

金希澈李菲儿亲密照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开了吗?

如果要提到李菲儿和金希澈是否在一起了,就要要先了解下他们两个的关系。金希澈李菲儿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日新月异,自录情侣节目《如果爱》开始到现实生活中,两人关系非常暧昧,以至于不少网友怀疑两人是假戏真做。说实话他们都没对外界承认什么,只是两个人私下生活很是亲密。网友们都怀疑他们两个在拍摄《我们相爱吧》里面假戏真做,并且将戏里面的感情带到现实生活中。

李菲儿之前参加假想情侣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与金希澈营造了一段浪漫的恋爱。当时两个人像蜜一样的撒糖,更是被网友们认为真的假戏真做,还被贴上”锦鲤夫妇“的标签。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开 深扒李菲儿情史前李菲儿男友有几个

金希澈李菲儿心手势

谈到恋爱,希澈曾经坦白说 ,真的谈恋爱谈过不下十次,但都长不了,最短的才一周,最长的三个月但也只见过几次面,可见金希澈小妖精就是那种撩妹的时候都特别认真投入但就是长不了的体质啊!

在参加SBS电视台《夜心万万》节目中,他自己爆料:4年前曾经和一个女孩子交往过2个星期,后来因为女朋友太在意我的外貌,所以不得不分手了。那个时候我也像现在这样喜欢穿有华丽的花纹的服装,并且还留着长发,每次和女朋友一起见她朋友的时候她们都会说‘你男朋友要比你漂亮’,‘你男朋友配你实在是太可惜了’这样的话,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之后女朋友就像我提出了分手。后来网上也提到金希澈李菲儿关系如何的时候,他也没做出什么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