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文:鹿大亨

还记得咱们年前写过的一篇《鬼吹灯》大结局的文吗?

当时也说了,《鬼吹灯》系列的第二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换主演了,由靳东、陈乔恩、赵达换成了阮经天、徐璐、郝好。

靳东陈乔恩赵达要一起拍6部《鬼吹灯》系列剧 网友好期待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主要讲述了胡八一去美国前,回忆二十年前当知青时误入黄皮子祠的故事,剧中的几位主人公分别是胡八一、画眉、王凯旋和丁思甜,导演是管虎。

不过今天我得知了一个消息,原来《鬼吹灯》系列要拍八部剧?

而且,这八部《鬼吹灯》的版权全都在企鹅手里(鹅家果然很壕啊),目前的计划是一年拍两部。

根据网曝消息来看,《鬼吹灯》系列前四部《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将和后四部《黄皮子坟》、《南海归墟》、《怒晴湘西》、《巫山棺峡》穿!插!拍!摄!

靳东陈乔恩赵达要一起拍6部《鬼吹灯》系列剧 网友好期待

这八部作品中,涉及到胡八一青年时代有两部,需要另选演员,而另外的六部仍将使用原班人马!

靳东陈乔恩赵达要一起拍6部《鬼吹灯》系列剧 网友好期待

也就是说,除了阮经天、徐璐这部《黄皮子坟》和另一部讲胡八一青年时代的《鬼吹灯》系列剧之外,剩下6部剧的主演全都是靳东、陈乔恩和赵达?

扣掉已经拍完了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也就是说,未来几年,靳东、陈乔恩和赵达还要再拍摄5部《鬼吹灯》系列剧?正午阳光还要再制作5部《鬼吹灯》系列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