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据悉,吕不韦和赵姬,属于情人关系。在历史上吕不韦跟赵姬联手掌握朝廷大权,并打压华阳夫人那批人的势力。赵姬是子楚的妻子,但后来跟吕不韦好上了,两个人经常行苟且之事,就连身为儿子的嬴政也知道,所以他对这个母亲可以说是深恶痛绝,虽然恨,但因为是自己的生母,所以也无可奈何。

后来吕不韦渐渐无法满足赵姬了,而且嬴政年龄越来越大,开始掌握朝政大权,他担心终有一日会出问题,找了嫪毐献给赵姬,赵姬从此与其夜夜笙歌,淫乱后宫,并有了两个儿子。

大秦赋吕不韦和赵姬结局怎么样 大秦赋吕不韦和赵姬什么关系

赵女原本就是吕不韦的宠姬,后来因为遇到了嬴异人,将其献给了他,并且生下一个孩子,成为了赵姬。可以说这两个人的关系始终都是暧昧的,旧情难舍。

历史上记载,嬴异人登上秦国国君之位后,赵姬被封为王后,吕不韦也如愿成为秦国丞相,手中掌握大权,但是嬴异人仅仅在位三年就去世了,不甘寂寞的赵姬便和吕不韦旧情复燃,两人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

在当下众多古装电视剧中,真正于历史架构上讲述故事的本来就少,而其中尊重历史不进行随意戏说的作品更是越发难觅,这方面,《大秦帝国》系列此前的作品均做到了基于历史,均为颇具质感的历史正剧。

《大秦赋》讲述了秦始皇嬴政在吕不韦、李斯、王翦等的辅佐下平灭六国、一统天下,建立起中华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中央集权国家的故事,吕不韦后来因为嫪毐治乱遭贬,最终服毒自尽。

在对历史的表现上,从宏大的战争场面到剧中人物的礼仪行动、生活细节,该系列也没有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