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焕脸》结局周一围被人换脸

1.主要剧情

该剧是由沙海龙、王小艾和郭帅则共同创作的原创作品,不是由小说改编,剧情很新颖,主要讲述了一个由周一围饰演的外科整形医生潘启文,一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被换脸,回到家中发现有个人顶替他的身份,自己则变成了犯罪嫌疑人,为了弄清楚真相只能躲在暗处调查,这部剧剧情很刺激,也有很多亮点值得期待。

2.主演阵容

周一围这个演员很多人都很熟悉,一直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在电影《绣春刀》中丁修的一句“得加钱”让很多观众彻底喜欢上了周一围的表演,女主袁姗姗也是很致命的女演员,剧中饰演王小艾,和换脸后的男主有很多戏份,两人合作在重重迷雾中找到事情的真相,对于悬疑类型的剧袁姗姗表示自己会很有难度,不过会很愿意挑战,相信观众们都想看到两人在剧中精彩的表现。

3.结局情况

这部戏是原创剧情,从刚开始介绍男主潘启文职业就为换脸埋下了伏笔,也正是因为职业特殊才会被犯罪分子当成是一个棋子,在不断地斗争中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潘启文突破重重困难,揭开真相的面纱,而他的脸则是没有换回去以新面孔和家人继续生活,而在结局也设置了悬念,既然换了脸会不会是最后被换了回去,真正留下来的究竟是不是换了脸的潘启文?希望在结局上能够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焕脸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该剧是原创剧本,编剧是沙海龙、王小艾和郭帅则,值得一提的是袁姗姗饰演的女主就叫王小艾,她是一名理发店的老板娘,自从与潘启文相识后,命运就发生了改变。从人物海报和预告来看,剧情刺激,有命案,也有追杀,在这些事情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而潘启文沦为了阴谋里的一枚棋子,他能否绝地反击,将真相公之于众呢?

“改变容貌就会改变很多东西,甚至是人的命运”,这句话点明了这部剧的主题,概括了潘启文突如其来的一系列遭遇。潘启文是一名落魄的整容医师,他每天的生活千篇一律,百无聊赖,没有什么激情,可是一场意外导致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潘启文突发意外,昏迷的他在一个废弃工厂醒来,他回到家后发现有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顶替了他的身份,这件事让潘启文震惊不已,更令他意外的是自己被换上犯罪嫌疑人的脸,真正的嫌疑人变成了他,与他的妻子和女儿生活着,潘启文为了弄清真相,只能躲在黑暗里,这一切来得太突然。

潘启文想要回到妻女的身边,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被一个巨大的阴谋笼罩着,最后潘启文怎么样了呢?从剧情简介来看,潘启文突破重重困难,揭开真相的面纱,他应该没有换回自己的脸,而是以新面孔与家人继续生活,这段经历对他来说是非常难忘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