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晓、王子文、贾青、于小伟、岳跃利、朱嘉琦、李欢、张淞等主演的“宝贝”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暖心开播!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演员阵容及各人物关系介绍!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演员阵容及各人物关系介绍?

该剧讲述了一群儿科医生,为了守护儿童的生命防线竭尽所能,全心全意地救治、服务儿童的故事。

邓子昂(陈晓饰)

儿科医生,外表沉稳帅气却是一个“不近人情”的技术控,表面看上去严厉,甚至有几分毒舌,但是对待病患从来都是全心全意。

焦佳人(王子文饰)

云南的专培医生,在医疗资源匮乏的家乡,她凭借努力、勤奋,还有对儿科的满腔热爱在同行中显得很“耀眼”,但是到了精英云集的童馨医院,她必须拼命努力,才能跟上大家的步伐,从前期的“力不从心”到后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儿科医生,她终在历经人间百态后迎来了自身的蜕变。

谷佳人(贾青饰)

医生

许秉泽(于小伟饰)

医生

首先是两位主演,分别是陈晓和王子文,两人的演技是经过大众认可的。陈晓的经典作品有《陆贞传奇》《神雕侠侣》等,而王子文在《欢乐颂》中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

剧中陈晓扮演的是医术高超的高冷医生邓子昂,王子文扮演的是温柔稳重的实习生焦佳人,至于谷佳人这个角色,则是由贾青扮演的。

除了这几位演员之外,男演员于小伟和老戏骨岳跃利也加盟了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这可让粉丝们兴奋无比。

据介绍,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是一部现代医疗题材剧。讲述的是在儿童基数大、儿科医生短缺这样的紧急时刻,一群饱含着职业热情的新生力量,责无旁贷地走向儿科这个战场,为了守护儿童的生命防线竭尽所能,全心全意地救治、服务儿童的不凡故事。

该剧于2020年11月30日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追起来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