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但是这种假设,逻辑上说不通。因为首先时间上就不对,三年前池铁城与苏文谦因接到上级的指示去松江广场暗杀秦鹤年,当时他们才来到了松江,所以之前的时间段,池铁城与苏文谦一直都忙碌在外,也一直在一起,是没有机会接触到秦紫舒的,更没理由爱上她,这也是池铁城之所以那么肯定苏文谦不会有个九岁大女儿的原因。而且假设退一步来讲,池铁城认识秦紫舒,女儿都九岁了,也就是他与秦紫舒认识的时间肯定不少于十年,一个相爱了那么久的恋人,分开三年之后,池铁城再度踏上松江,为什么他不找寻秦紫舒的下落,而是在找寻苏文谦的下落,而且苏文谦消失的三年,池铁城一直都在找他的下落,没有半点与秦紫舒有关的信息。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池铁城虽然冷血,但是他对与他出生入死的苏文谦还是很在意的,如果他真的与秦紫舒认识并相爱那么多年秦紫舒又为他受伤失明的话,他不可能对秦紫舒那么生疏。所以,池铁城应该是与秦紫舒不熟的,而小雪也不是他的女儿。

而杨之亮呢?他是完全有那个可能的。首先,他是共产党安排在秦鹤年身边保护他的人,他一直以秦鹤年秘书的身份跟在秦鹤年的身边,所以他肯定会认识秦鹤年的女儿秦紫舒。所以,秦紫舒与杨之亮相爱,那就是说得通的事了,那么小雪就是秦紫舒与杨之亮的女儿。

对于苏文谦来说,杨之亮的死永远是他内心不愿意提起的遗憾,他自己也是因为杨之亮的死才选择了隐退于松江。也正因为出于愧疚,所以他改了名字叫曾思过,也正因为出于愧疚,所以他才不管秦紫舒如何骂他,他都死皮赖脸地留在她们身边,照顾她们的生活。而也就因为杨之亮的死,所以秦紫舒才不怎么喜欢苏文谦,还想着让他离她们母女远一点,而秦紫苏与自己父亲决裂,应该也是因为杨之亮,因为杨之亮是替了自己父亲上场,所以才被暗杀的,她也许对当年之事对自己的父亲有什么误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