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根据目前所更新的剧情来看,我们只知道这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是盲人秦紫舒的女儿,而秦紫舒是爱国人士秦鹤年的女儿,也就是这位小女孩是秦鹤年的外孙女。而秦鹤年也是知道自己有这位外孙女的存在,因为自己与女儿关系不好,所以他并没有与女儿与外孙女住在一起,而是经常跑到女儿所住的楼下附近吃面,经常看着自己的女儿及外孙女经过,知道外孙女过生日还想办法给她送上生日蛋糕,可见秦鹤年从骨子里是很在意这位女儿及外孙女的。只是可能出于某些过节,这对父女的脾气又都很执拗,才导致这对父女有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想法。

那么,想必很多人都很疑惑了,小雪到底是谁的女儿?为什么苏文谦会对她百依百顺?

如果说,小雪是苏文谦的女儿,这种猜测是不成立的,因为以苏文谦的年龄及他之前的工作经历,他不可能有一个九岁大的女儿,如果说苏文谦是隐退后结的婚生的孩子,那么这个孩子也只有两三岁。加上从秦紫舒对苏文谦的态度上来看,他们应该是早就认识的,而且秦紫舒对苏文谦有些意见,对他苏文谦本人并不友好,而且秦紫舒还经常对苏文谦舒破口大骂,经常吼着让他离她们母女远一点,可见苏文谦与秦紫苏不是情人的关系。而苏文谦仍然还会对她们百般的照顾,可见,这对母女对于他来说意义重大,而出于意义重大的无非就是有一种可能就是出于兄弟之间的情意,代人照顾!

那么与苏文谦关系最好的兄弟无非就是有两个,一个是曾经与自己并肩作战的师兄“水母”池铁城,而另外一个就是曾经冒着生命危险救下自己的杨之亮。也就是小雪应该是他们两人之中的女儿。

假设小雪是“水母”池铁城的女儿,因为当年秦紫舒与池铁城相爱,但是受到了自己生父秦鹤年的反对,所以他们最终分开了,而秦紫舒当时已经有了小孩,所以才会选择与自己的父亲决裂,秦紫舒的眼睛也是因为帮池铁城执行任务而受伤失明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