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犬少年的天空》马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马田是一位转学生,憨中带甜,萌中可爱,开学就撞上了大力娇,并且对他有好感。一开始马田不喜欢老狗,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他们渐渐成了兄弟,马田也收获了成长。

其实马田也有自己的问题,那就是和母亲的关系不好。马田处于青春期,和母亲矛盾重重,最后母亲把他送到了一个位于海岛上的学校。不过相信在结局里,马田和母亲会和解,母子关系也会有所改善。

据悉,本剧总共只有16集,却耗时夏、冬两季,在重庆实地取景拍摄。巧合的是,这部剧的编剧就是90后,还和导演在同一所学校就读,故事也就发生在这个学校。

这浓缩的16集篇章,横跨了几位少年高中一年的经历,交织了学校、家庭、社会中关于友情、亲情、感情如何面对成长过程不可回避的种种问题的多重奏故事。可以说,这部剧讲述了少年的青春,少年的困惑,少年的家庭,还有少年的成长。

一开始预告片只放出了一群少年的故事,但是在最新的剧照中,神秘的家长终于现身了。黄觉、刘仪伟、梁静、果靖霖、涂凌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组成的“风犬家长团”,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看点。

在大合照里,黄觉与“儿子”老狗的内敛互动,刘仪伟对“女儿”大力娇的宠溺眼神,身为“大嘴母亲”的梁静满脸严肃也藏不住对儿子的关心,“马田妈妈”涂凌在路上神色焦急地拦住了儿子。

这部剧不是简单的青春剧,还讲述了青春期的少年和父母相处的问题,有的少年叛逆是有原因。有的孩子家庭和睦,有的生活在单亲家庭,还有的被爷爷奶奶带大,他们都有自己的困惑。

马田最后和谁结婚了?

马田是一位转学生,憨中带甜,萌中可爱,开学就撞上了大力娇,并且对他有好感。一开始马田不喜欢老狗,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他们渐渐成了兄弟,马田也收获了成长。

马田的感情线来的猝不及防,刚转学到了一个学校,他就认识了追着老狗打的大力娇,虽然他被大力娇“扑倒”,可是看到大力娇打老狗的一幕,他就被深深的吸引了,他内心的os是:一个女生,居然可以这么勇敢的跟坏同学做斗争,这就是正义之光。

关于风犬少年的天空大结局是什么,马田跟谁在一起了,目前还不能准确的告诉大家,因为这部剧感情戏这一块还是比较复杂的,不过大家可以大胆猜测一下的,小编比较希望马田可以和大力娇在一起,两人真的还有点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