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12mini支持双卡双待吗

根据苹果官网展示的详细参数来看,iPhone 12 mini是目前iPhone 12全系中唯一一款不支持双卡的机型。看到这个消息,是不是觉得iPhone 12 mini瞬间不香了?

其实就在iPhone 12发布前夕,很多人都对这款5.4英寸尺寸的mini款抱有热切的期待。首先因为小屏机虽然是目前偏向于小众的需求,但毕竟人人都需要手机,基数庞大,因此这仍是一个不小的绝对份额。其次,小屏机刚好可以一手掌握,手感出色。

另外iPhone 12 mini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5499元的起售价为,尤其是对于对手机需求不高的中老人人群来讲,这样一款相对便宜的,而且在性能和规格都十分主流的手机仍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这边不难解释,为何此前iPhone 12 mini的呼声较高。

不过想要尺寸小,又想要规格全,还要价格便宜,很难三全其美。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苹果也必须设定一个差异以防止便宜的机型过于热销,所以双卡就这样从iPhone 12 mini的配置表中消失了。

iPhone12mini支持SIM卡标准规格

iPhone12mini正式发布了,这款mini型的版本让很多朋友都很心动,但是有些小伙伴还不清楚iPhone12mini支持不支持双卡双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iPhone12mini的SIM卡标准规格。

1、iPhone12mini是不支持双卡双待的,几个版本中唯独iPhone12mini是支持单卡。

2、iPhone12mini支持nano‑SIM卡。

3、iPhone12和iPhone12mini不兼容现有的micro‑SIM卡。

4、所以大家如果是真的需要双卡双待的这个功能,iPhone12mini是满足不了你的需求,但是各方面来看iPhone12mini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优秀的手机,除非是特别需要双卡双待,不然放弃着实可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苹果12mini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