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幸福里的故事》,胡美中就是胡美华的姐姐,有一个丈夫叫李大胜,但是两人的夫妻关系其实一般。胡美华有个男友叫吴西凯,但是胡美中却和吴西凯互相看不顺眼。

因为这部剧是原创的剧本,所以没法给大家提前剧透,但是从目前的人设来看,胡美中的结局和胡美华息息相关。

这部剧的配角阵容还是很强大的,苏青在剧中担任的是女二“胡美华”,车晓在这部剧中担任的是“胡美中”这一角色。

大家如果经常看影视剧的话,应该会对车晓有印象,她的表演十分生动,在《大男当婚》这部影视剧中,还成功被观众们评为“完美恋人”最佳人选呢。

《幸福里的故事》以改革开放浪潮下的北京城为背景,聚焦极具特色的“胡同文化”和西城金融街的发展变迁,讲述一群生活在“幸福里”胡同的年轻人的命运浮沉。简单来说,就是用小人物的故事,来反映是时代的变迁。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还是很强大的,没有什么流量鲜肉,多是演技实力派。李晨和王晓晨担当大任,饰演了一对情侣,两人感情的几度跌宕起伏也揪住了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