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郑繁星是近两年人气比较高的小鲜肉,曾经在《陈情令》里扮演了蓝思追,因此吸引了不少粉丝。近日,演员郑繁星在古装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正式亮相,由他饰演的苍梧领地年少有为、谋略双全的少当家裘安乖巧讨喜,也得到了好评。

裘安一上线就以一段被邢菲饰演的女主捏脸的镜头惊艳亮相,其后更是以与女主互飙轻功抢玉佩的精彩追逐戏让观众眼花缭乱、赞不绝口。说起来,其实裘安的戏份并不多,但是这个人设比较讨喜,因此不少观众都很喜欢。

郑繁星灵气生动的表演,流畅自然的打戏,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女主大喊“太可爱了”的表情包更是漫天传播。

郑繁星饰演的裘安,还是像《陈情令》里的蓝思追一样,外表斯文秀雅,实在挡不住个性奔放的战清泓。说实话,看到战清泓捏脸的时候,很多观众应该都希望自己魂穿女主吧,也想捏一下裘安的脸。

战清泓这个举动把屋里的盟主、副盟主、夏侯叔叔都惊到了,就算再可爱,裘安也是苍梧武林世家的当家人啊。原本裘安已经被战清泓的突然出现,搞得小鹿乱撞,哪还能经得起“小姐姐”这样直接的举动?

后来裘安并没有生气,反而对这位性格直率的姐姐有很深刻的印象,就连回家的路上,还情不自禁地摸着脸回味。

裘安原本就是英俊潇洒,年少有为,智勇双全,虽然不是男主,但是也是有很多迷妹的。但是,这样的人也逃不了主角光环。

自从遇到战清泓,裘安的新世界打开,两人上演捏脸杀、抢玉佩和闯鬼屋等精彩画面,没想到裘小当家在外威风八面,在战清泓面前乖巧可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