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瞄准》最新预告,秦紫舒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列车,就在快要被撞到那一刻,池铁城出手救了她,并且说了“小心”两个字。

池铁城是谁?是水母,一个无情的杀手,他从不插手别人的事,更不会说去救一个眼瞎的女人。他出手了就说明问题,而他看着秦紫舒大街中心的眼神,是透着担忧的,生怕她会出什么事。

再来说说秦紫舒,当他听到“小心”二字时,她先愣了一下“铁城”二字就脱口而出。看样子他们是认识的,从池铁城的担忧和秦紫舒的反应来看,他们曾经肯定是有过情,或者说他们是旧情人。

秦紫舒是老帅的女儿,在三九年的时候未婚先孕,然后被赶出家门之后眼睛也瞎了,那小雪是池铁城的女儿没错了。

苏文谦跟池铁城搭档了十年,离开了三年,那说明他们十几年前就认识。那秦紫舒认跟苏文谦相互认识吗,又或者说秦紫舒知道曾思过是苏文谦吗?

紫舒和苏文谦之前认不认识不知道,但我想苏文谦是知道秦紫舒的,不然他也不会一直这样照顾他们母女。

紫舒知不知道苏文谦的真实身份,我们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她肯定知道曾思过不是普通的摊贩。从曹必达去家里堵苏文谦那一段,就看得出来秦紫舒不简单,她很聪明。

那么聪明的一个女人,她肯定知道曾思过不简单,或者说她知道曾思过就是苏文谦,不然也不会接受他对自己和小雪的帮助。

为什么苏文谦会对她百依百顺

剧中的人物都已经慢慢呈现出来,除了两位男主角“水母”及“牧鱼”很吸引人的眼球之外,还有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同样也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她活泼可爱,还有些专制,脾气还很暴躁,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女孩却让“牧鱼”苏文谦对她百般疼爱,为了实现她生日的白雪公主的蛋糕梦,苏文谦就算冒着生命危险也要给她送去;而这个小女孩也是视苏文谦为重要的人,她偷蛋糕的秘密一开始没被老师发现更没有被妈妈知道的时候,也只有苏文谦知道,他还配合小雪假装她的家人给学校的老师打电话,向老师们道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