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瞄准》中的水母组织是什么

《瞄准》拥有比较强大的演员阵容,演技方面无需过多担忧。从前几集的剧情可以得知,曾思过和池铁城此前都是水母小组的成员。而这个水母小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暗杀组织,但目前曾思过明显和池铁城分属不同阵营。其实曾思过只是他的化名,他本命是叫苏文谦,组织代号为“牧鱼”。苏文谦和池铁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整部剧的核心剧情将围绕他们二人展开,相信后续发展会非常精彩。

剧中,水母暗杀组的成员们很多,以至于让人产生人皆水母的感觉。陈赫饰演的池铁城在水母暗杀组是一号杀手,也是这些成员们的师父,在剧中,他出手杀了第一个人,方式也很特殊,是在这个人吃蛋糕的时候,用叉子刚刚把一块蛋糕放进嘴里时,猛地使劲推叉子进去,然后刺破咽喉。

这件事发生的很突然,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可也从侧面说明了水母暗杀组的高超杀人技巧,没有特定的工具,随处可见的工具都可以成为杀人武器,陈赫以这样的方式亮相,也有点谍战剧的内味儿了,说不定真的可以凭借这部剧来撕掉曾小贤的标签呢。

剧中除了陈赫饰演的池铁城之外,另外一个主演就是苏文谦了,由黄轩饰演,他们之前就是一对好搭档,后来苏文谦隐退了,成为了一个平凡的木雕师,摆摊三年谁也不知道这就是之前大名鼎鼎的牧鱼,要不是这次这个叶冠英接头失败,相信他也不会出手的。

主演均已上线,并且速度惊人,在第二集中就已经知道了苏文谦的真实身份,后面的主要就是请他出山对付池铁城了,两个分数不同阵营的昔日兄弟最终也走向了对决。

水母组成员都有谁

1、组长—池铁城,扮演者:陈赫

作为“水母组”的老大,池铁城不仅是一个人狠话不多的角色,而且还有着喜怒无常的特点,可以绅士、可以仁慈、可以前一秒谈笑风生,下一秒就黑脸相对。池铁城这样复杂的人设,其实很考验演员的演技,让人欣慰的是,陈赫在节奏的把控上做得还真心不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