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5、成员—花和尚,扮演者:孙磊

水母组成员“花和尚”的光头造型也是比较吸睛的,一开始以为是“赵四”,但看了一下演员表,却是孙磊,是不是觉得两人很像啊?

对于孙磊这个演员,很哥也不太熟悉,资料显示,他曾出演过《匹夫》、《浪漫向左婚姻向右》等影视剧,从他的剧照看,戴上眼镜就不太像赵四了,看起来有成为剧抛脸演员的潜质。

6、成员—冷樵,扮演者:刘奔

冷樵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看起来在水母成员中的作用不小。虽然他不动声色的样子没啥特别的,但扮演者的眼神里有戏,一看就是有表演功底的演员。

冷樵的扮演者名叫刘奔,他在《破冰行动》中扮演的小角色麻子你还有印象吗?虽然也是出场不多,但在提审他的时候,麻子压抑不住内心的恐惧,撞击桌面的镜头,却真实地诠释了人物内心,让我们对刘奔的表演会产生由衷的佩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