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趁我们还年轻》正在热播,据悉这部主要讲述的是职场中发生的故事,其实整部剧的剧情都很贴近生活,就是我们现实中生活的常态,因此《趁我们还年轻》自播出之后就备受关注。而剧中林子渝和男主角的感情戏也是十分的精彩,那么林子渝最后和樊书臣在一起了吗?《趁我们还年轻》有小说吗?下面和戏中有意一起了解下吧!

趁我们还年轻事什么小说改编的 林子渝和樊书臣最后在一起了吗

其实,《趁我们还年轻》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所以剧情的走向我们都还不清楚,但是结局早已经被透露出来了,是一个很幸福圆满的大结局,没有玻璃碴,观众们可以放心追剧搞cp了。而且电视剧围绕职场展开故事,正好符合当下大家关注的焦点,所以电视剧一播出才会这么快被大家关注。

趁我们还年轻事什么小说改编的 林子渝和樊书臣最后在一起了吗

除了演员给力,剧情紧凑节奏快也是一大优点,不同于以往国产电视剧拖拖拉拉一集没什么营养的现象,《趁我们还年轻》刚开始女主角林子渝就惹上事了。她刚进公司就发生了信息泄露事件,理所当然泄密者的嫌疑就落到了她头上,林子渝还被怀疑成商业间谍,让刚刚大学毕业的她浑身是嘴也说不清。不过林子渝并不是商业间谍,真正的商业间谍另有其人,之后我们就会知道了。

趁我们还年轻事什么小说改编的 林子渝和樊书臣最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除了林子渝在职场打拼的故事,她和男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也是一大看点,两个人刚开始互相看不顺眼,男主角樊书臣怀疑林子渝是商业间谍,一直不给她好脸色看,后来误会解开了,樊书臣知道林子渝不是商业间谍,两个人的关系才有所缓和。林子渝和樊书臣一起经历了不少事情,最后两个人明白了彼此的心意,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