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一开始赵聪出来就遭到了网友们的集体吐槽,大家都觉得赵聪的颜值配不上向真,不过看到扮演者徐洋的其他照片后,网友们纷纷黑转粉。直呼:这帅哥是谁啊!

青春斗赵聪4年后回来带着漂亮洋妞 向真当场崩溃大骂赵聪

播出的剧情中,赵聪的突然消失,带给了向真巨大的打击,甚至让向真想随便找个人将就了,之后向真兜兜转转,一直没遇到一个真正能让她忘掉赵聪的人。

青春斗赵聪4年后回来带着漂亮洋妞 向真当场崩溃大骂赵聪

四年后向真去超市购物,突然发现一个身影很熟悉,她马上冲上前去,果然就是赵聪,但他身边还跟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外国女孩。向真一看瞬间怒了,一拳打到赵聪脸上大吼道,这么多年你跑去哪了?而赵聪突然见到向真瞬间有些懵。就在赵聪想解释些什么时,赵聪身边的外国女人突然说,我是赵聪的女友,一句话让向真更加的愤怒。她当场崩溃大骂赵聪。我狠你!

青春斗赵聪4年后回来带着漂亮洋妞 向真当场崩溃大骂赵聪

之后赵聪尽力跟向真解释这一切,他告诉向真多年前,自己是逼不得已才离开而这个女人也不是自己的女友。只是自己的爱慕者,赵聪的心里一直都只有向真,但向真不相信,最后两人彻底闹掰。向真还打了赵聪几巴掌,后来向真在工作中,遇到了关山,关山很了解向真,也能够理解向真。

青春斗赵聪4年后回来带着漂亮洋妞 向真当场崩溃大骂赵聪

所有的一切,他跟赵聪不同,关山比赵聪还要更温暖,他也明白向真到底要什么,向真遇到关山后,也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不久两人就结婚生子,看到这不少网友,表示太可惜了,只想看香葱CP很多人觉得赵聪是逼不得已才离开的,向真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但也有人觉得赵聪的不告而别才是最渣的,如果你是向真,你会原谅赵聪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