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热播剧《都挺好》频繁登上热搜,话题不断。剧中苏家三男人一个死作、一个愚孝、一个啃老,一个比一个奇葩。反观女性角色不仅明事理、三观正,还独立自主、开明大气。不少网友表示:求编剧让明玉朱丽吴非三个女孩一起过,让苏家三个男人孤独终老吧。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最新剧情哥哥苏明成暴打妹妹苏明玉引起了激烈讨论,明玉被打进了医院,明成进了警局。得知老公被抓的朱丽想尽一切办法救明成,这种做法让不少网友大呼“朱丽人设崩了”。朱丽动用所有亲人去求和解,全家齐上阵劝说明玉放了明成,遭到网友骂冷血。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随后,朱丽的扮演者李念在微博回应此事,朱丽之所以袒护明成是因为她没有看到明玉受伤的模样,但亲眼看到病床上的明玉之后,她也心疼得眼泪止不住地流:“那场戏真的演得很纠结,完全是发自内心的。”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对于“朱丽人设崩了”,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首先,她跟明玉只有寥寥几次见面,自己老公和小姑子关系恶化如此严重是她没想到的;其次本来争强好胜的她在审计会上丢了面子,又失去了工作,心中会有怨气;最后,自己老公被关进去,会变得着急,失去理智。这本是个家庭现实剧,人设总不能太理想化,太完美了,那就脱离实际。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只是剧中同样作为女人的朱丽太过急切救丈夫,没有第一时间关心明玉的伤势,让很多网友认为“明事理的朱丽崩了。”其实,朱丽未到医院看过明玉之前,并不知道明玉伤得那么严重。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在原著中,朱丽得知明成打了明玉,跟大家反应一样,惊呼:“这是亲哥干的事吗?”她也切身地想过明成的拳头落在自己身上会怎样?她也觉得明成冲动没脑子咎由自取,但自己老公进去,总不能不去捞。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负责任地告诉各位,朱丽的人设没崩,之后还会出现大反转,依旧是人美心善的小仙女。最新高潮剧情:苏明成殴打明玉也为接下来的剧情埋了伏笔,朱丽父亲经过这一事,怀疑明成一直就有暴力倾向,朱父真真是预言家。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在原著中,苏明成放出来后一心想血洗耻辱,赚大钱。他擅作主张把车子卖了,还借钱跑去投资,却赔个精光。之后受不了上司冷嘲热讽工作也丢了,都是朱丽赚钱养家。朱丽渐渐看穿明成是个巨婴、妈宝男,担不了事。在一次争吵中朱丽说:“苏明成就是个没断奶的孩子。”明成气愤,扇了朱丽一巴掌,朱丽看清老公真面目果断离婚。

都挺好:朱丽人设没崩 其实我们都错怪她了

离婚后,朱丽还凭借自己的能力,攒钱还清欠苏明成的啃老钱。原著中朱丽和明玉经常一起约饭,逛街。所以观剧的小伙伴可以大胆往下看,朱丽还是那个有能力有事业有审美有情调,欠了公婆的钱必须偿还,老公事业困难愿意赚钱养家,发现老公人品不好果断离婚的独立女性。

文/逆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