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热播的《都挺好》这部电视剧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明玉跟家里面的两位哥哥的感情,很不一般。明玉跟大哥明哲的关系还可以,而二哥明成跟明玉的关系就可以说是冷若冰霜了,就像是火山跟冰山对上一样,从小到大都是水火不容的状态。明玉和明成之间这样的关系,还持续至今。明成对明玉颇有成见,就认为明玉是个“挑事精”,搅和的家里人不得安宁。

都挺好明玉被哥哥殴打竟不是恶意报复 而是因朱丽一个动作

意外再次发生,明玉竟然大义灭亲,为了阻止公司审计,将朱丽和自己的关系挑明。最后朱丽因为此事,被她的领导开除。而朱丽回家向父母以及明成哭诉的时候,明成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后来一听是明玉在他们领导面前挑事儿,明成还想要拉朱丽的手,却被朱丽躲开了。而明成却因为朱丽这一个躲避的动作,彻底恼火,落空的手紧紧握成拳头。而苏明成接下来的行为,真不愧对众多网友亲封的“宠妻狂魔”啊!

都挺好明玉被哥哥殴打竟不是恶意报复 而是因朱丽一个动作

现在自己的媳妇都因为明玉,而做出了排斥的动作,这令明玉怎么能不恼火!明玉因此被明成这个疯子一样的哥哥殴打,被打倒在地之后,明成竟然也住手,不依不饶的继续对明玉拳打脚踢来泄愤。明成很显然不是为了以前的种种来恶意报复明玉,而是因为朱丽躲避他的一个动作,他不能忍受失去朱丽的痛苦,因此才来打明玉发泄怒火。不过,明成这样也太过分了,对自己的亲妹妹下这么重的狠手,都面目全非了还继续打!

都挺好明玉被哥哥殴打竟不是恶意报复 而是因朱丽一个动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