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0月19日,中超第26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鲁能或让10名国字号球员全部休息,以残阵出征越秀山,能否完成队史第3次对富力的单赛季双杀,存在一定的疑问,连续征战的扎哈维能否在本轮挑战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对阵双方: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10月19日17:30

比赛场地:越秀山体育场(容量18000人)

比赛直播:http://sports.pptv.com/sportslive?sectionid=154113&matchid=259795

预测首发:

山东鲁能(442):20-韩镕泽/6-王彤、25-费莱尼、3-刘军帅、13-张弛/33-金敬道、18-周海滨、30-莫伊塞斯、10-德尔加多(U23)/9-佩莱、21-刘彬彬

广州富力(4231):1-程月磊/20-唐淼、27-晋鹏翔、18-弋腾、11-丁海峰/20-王鹏(U23)、8-登贝莱/10-萨巴、7-扎哈维、23-卢琳/29-肖智

伤停信息:

鲁能:戴琳(停赛)

富力:托西奇(停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