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武磊与马钦合影

武磊与马钦合影

在结束了在国足的本次国家队比赛日后,武磊也是回到西班牙人继续俱乐部的比赛,他也见到了球队的新帅马钦。

由于战绩不佳,西班牙人在之前炒掉了加耶戈,任命马钦为球队新帅,而武磊则是刚刚代表国足出战了世预赛的比赛。

西班牙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武磊和马钦的合影,并写道:“@武磊7 回到球队啦![憧憬]

今天下午,武磊返回达尼·哈尔克体育城与主教练见面,还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训练!”

新赛季,西班牙人虽然在欧联杯小组赛表现不错,但联赛表现实在糟糕,8轮比赛取得1胜2平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