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高雷雷炮轰足协是怎么回事?高雷雷炮轰足协说了什么?高雷雷炮轰足协跟希丁克有什么关系?

最近几天,国奥队主帅希丁克的突然下课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有网友认为足协有把国奥成绩不好推给希丁克和部分球员之嫌,而这也引起了部分球迷和球员的不满。9月21日凌晨,中国留洋球员高雷雷终于是忍无可忍,公开通过社交媒体发布长文对中国足协进行了炮轰。高雷雷首先表示国奥队成绩糟糕跟希丁克确实没有关系,请上帝来也救不了中国足球。

高雷雷微博全文:

确实跟希丁克没关系!请上帝来也救不了中国足球!

踢球的不一定能当教练,教练也不一定能管理足协!专业人干专业事,可压根儿我们就没有专业人士!领导不懂,找一帮搞其它项目的来搞足球,如今又找了退役球员或教练来搞足协工作,名义上好像专业人干了专业事,其实一样不知道足球怎么提高水平!都只盯着国家队,没人组织青训,更别提青训体系,青训教练水平又低,球员和青训教练根本就是两个领域,不是那么回事!我之前西班牙的俱乐部老板曾是职业球员、律师、体育管理硕士、足球管理硕士、经济学硕士、某大学讲师、还贼有钱,可他每天出现在俱乐部看台上从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观看一队训练到各梯队训练,一个小俱乐部拥有青少年球员1500余人,他经常吃在俱乐部,还要去看其它各级别的赛事充电!中国的俱乐部老板做得到吗?中国的足协领导做得到吗?无知、还无能、还不勤奋、中国足球要行,你让世界足球哪说理儿切?

领导们,你们等的了退役球员深造数年后拿到体育管理学位吗?等到了没人际关系进得去管理层吗?本质的问题还是在教育,大部分球员没上过初高中,怎么写论文?体育经济管理全是数字,没底子学得明白吗?两种残疾人:体育生和文化生,各自都互相看不起,也不对付!两个世界的物种,互不交集!

我们的教育理念和家长的认知是有天赋才去从事某项体育运动,而评判体育运动的成功与否?就只有一个答案:成为职业运动员!忽略了体育周边人才的培养,把大多数人彻底从小关在了体育大门之外,导致热爱体育的人们无从知晓足球里面的事,里面的人也一脑袋浆糊,除了踢球啥也不懂,不会!什么时候体育生有了文化,文化生又是体育尖子,那足球还搞什么?随便拿出来几位都能吊打世界豪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