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0日3点,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打响,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哈维-洛佩斯乌龙送礼,巴尔加斯补射扳平。武磊首发并打满全场,有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但均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10分钟,客队首先破门,后场一脚长传送到西班牙人防线身后,伊萨尔高速前插,低平球传中扫到禁区中央,哈维-洛佩斯抢在对方前锋恩古恩之前飞身解围,却将球踢进自家大门,0比1。

第17分钟,埃斯皮诺萨直传,武磊禁区前沿左侧带球,拨球内切,闪过对方边卫,右脚突然发炮,只取球门左下角,但被准备充分的对方门将横身扑出。西班牙人外围再次组织,格拉内罗斜吊禁区远端,武磊后插上头槌再次被对方门将封出,边裁举旗示意,武磊越位在先。

第24分钟,梅伦多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武磊斜插接球,倒三角将球扫到门前,可惜没有队友能够跟进完成射门。

第36分钟,武磊右路拿球,选择单吃对手,向外侧拨球后强行超车,沉底送出低平球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43分钟,梅伦多右路斜传,格拉内罗禁区中央头球摆渡,武磊禁区右侧试图争下球权,但再次被判越位,武磊深感不满,跟主裁判争辩了几句。

第45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反抢成功,巴尔加斯中路得球,没有将球塞给跑出空当的武磊,而是弧顶前沿一脚爆射打高。

上半场结束,西班牙人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费伦茨瓦罗斯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伊萨尔直接左脚脚内侧弧线球旋后角,皮球被立柱挡出。

第52分钟,西班牙人长传反击,后场过顶球送到禁区右侧,巴尔加斯沉底传中,武磊高速前插,倚住对方后卫倒地捅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

第56分钟,格拉内罗分球,迪达克-维拉左脚弧线球传中,武磊近门柱伸脚垫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60分钟,西班牙人扳平比分,角球二次进攻机会,后腰罗卡外围挑传,巴尔加斯跟进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一扑,击中立柱内侧弹出,巴尔加斯跟进补射,将球捅进网窝,1比1。

第70分钟,客队横传球出现失误,武磊前场右侧得球,带球杀到禁区前沿,直接选择右脚弧线球轰门,皮球略微偏出右侧立柱。

第74分钟,格拉内罗直塞,佩德罗萨左路沉底传中,武磊后点飞身铲射,可惜没能碰到皮球。

第78分钟,哈维-洛佩斯右路45度斜传禁区,对方门将击球不远,格拉内罗禁区左侧右脚凌空怒射,皮球被横梁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

延伸阅读

武磊

2004 年,武磊在亚足联U14少年足球分区赛上打入6球助中国队力压日本夺冠。

2006年,14岁10个月的武磊在中乙联赛登场,成为中国职业足球赛场史上最年轻的球员。2012年,武磊单赛季17个入球,以中甲本土射手王的身份带领上海东亚冲超成功。

2013年在中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入个人在国家队的首球。2014年以12个联赛进球,蝉联中超本土最佳射手称号。2015年11月7日,武磊获颁本土最佳射手称号。

2017年11月11日,当选2017中超联赛最佳本土射手。2016年,武磊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2017年11月,武磊连续第二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三甲候选之列。2018年3月18日,武磊在中超联赛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 。

2018年3月,《世界足球》评选世界500强球员,武磊成唯一上榜中国人。2018年11月21日,武磊包揽2018赛季中超金球奖和金靴奖,并入选中超最佳阵容。

2019年1月28日,加盟西甲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同年3月2日,收获西甲生涯首球。2019年5月,武磊进球送西班牙人进欧联。北京时间5月22日,武磊当选西甲第38轮最佳球员。2019年8月,西班牙人队公布了欧联杯主场对阵瑞士超球队卢塞恩的第二回合大名单,武磊入选。

2019年8月2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名人榜,武磊位列第55。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