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华帝启动退全款最近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说这次是因为法国队获得冠军了,那么这个退款的套餐是什么?小编整理了资料和大家分享下吧!

此前,华帝表示法国队夺冠,购买指定产品并参与“夺冠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免单福利。

华帝启动退全款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到底要退多少钱?

法国队夺冠后,华帝迅速宣布:对于在6月1日0时至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并成功参与“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实际付款金额退款。华帝退全款启动,董事长已签字

华帝表示,此次“退全款”董事长再次签字。

券商中国记者注意到,华帝提前公示了法国队夺冠后的退全款流程,并提醒提前准备好“退全款”资料。华帝提前公示“退全款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退款方式并不是现金,而是天猫超市卡、京东E卡、苏宁礼品卡或者美通卡。

我们首先来看看,华帝此次“退全款”到底要退多少钱?7900万“豪赌”背后的经济账

因此,此次“退全款”活动销售总额约为7900万元,华帝总部及各级经销商需要承担的是生产成本、进货成本和部分促销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应该低于7900万元。  7月4日,在营销活动截止后,华帝发布了一则公告,根据华帝初步统计,活动期间“夺冠退

全款”指定产品的线下渠道销售额约为5000万元,线上则约为2900万元。按照营销方案,华帝总部只承担线上自营的免单退款,而线下售出产品的免单退款则由经销商负责。

对华帝来说,活动期间所带来的销售增长是他们最为关注的。

据统计,活动期间,华帝线下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7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其中夺冠套餐零售额占总零售额的7%;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其中夺冠套餐零售额占总零售额的9.67%。

简单算一笔账,2017年华帝烟机、灶具、热水器等产品的毛利率均在43%以上,以此作为参考。

华帝启动退全款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到底要退多少钱?

在活动期间:

华帝总销售额是,线上+线下=7亿元+3亿元=10亿元;

去年全年销售额营业利润约为,10亿元X43%=4.3亿元;

销售额同比增长,7亿元X20%+3亿元X30%=2.3亿元;

增长部分所产生的营业利润约为,2.3亿元X43%=0.99亿元;

“夺冠退全款”的营销成本,线上+线下=0.5亿元+0.29亿元=0.79亿元。

以此计算,6月1日~7月3日期间,华帝的营业利润约为4.3亿元,通过营销所带来的营业利润增长约为0.99亿元,完全足以覆盖“退全款”营销活动的支出,并有结余,还多赚了2000多万元。

公告称,活动产生的费用在公司年度预算内,属于公司可控费用,不会对经销体系和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数据显示,需要退款的7900万元,其成本仅占华帝股份2017年16亿元销售费用的约1.8%。

2017年度,华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7.31亿元,同比增长30.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10亿元,同比增长55.60%。

华帝启动退全款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到底要退多少钱?

世界杯营销算不算成功?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到处都是中国“味道”:从赛场护栏、电视、网络广告,到世界杯吉祥物、纪念币;从比赛场馆的空调,到各个国家队、知名球星的赞助商。

数据显示,2018年世界杯期间各国企业投入的广告费用总计达24亿美元(约合154亿元人民币),其中,一共有7家中国企业成为世界杯赞助商,包括万达、海信、蒙牛、VIVO、雅迪、帝牌、指点艺境,覆盖三个赞助级别。中国企业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支出最多,达到8.35亿美元(约合53.5亿元人民币),是美国(4亿美元)的两倍,更远高于东道主俄罗斯的6400万美元。

作为法国队的赞助商,华帝并不是世界杯的直接参与者,然而仅凭一个打“擦边球”的营销运动,却成为了全面关注的焦点。

国内家电企业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营销中也发力颇大。除了世界杯赞助商海信,长虹&美菱签约比利时国家队,成为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推出“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促销活动——进八强打八折、进决赛享半价、夺冠军全免单;万和成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推出“晋级就返现,金靴享五折,夺冠返全款”的活动。

事实上,从上半年整体厨卫市场看,情况不容乐观。数据显示,2018年1-5月厨电市场销售369亿元,同比下滑4.2%。华帝此次世界杯营销让华帝成为行业焦点,也为华帝带来了业务的增长。

仅从搜索指数来看,只花了7900万的华帝,远超投入了数亿的海信、蒙牛等效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