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终于赢了!在与哥伦比亚的点球大赛当中,英格兰以4∶3取胜,昂首晋级8强。对于三狮军团来说,重要的不只是胜利,还有他们终于突破了点球大战的心魔。过往点球大战一直都是球队的魔咒,在过去世界大赛当中英格兰有7次点球大战的经历,但只赢下了其中1次,世界杯上更是3次全败,但本场比赛索斯盖特的球队终于打破了魔咒。

点球一直都是英格兰过去几届大赛中的梦魇。从1990年的世界杯到现在,英格兰总共经历了7次点球大战,但只赢下了其中的一次。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在点球大战当中输给了西德,1996年欧洲杯,英格兰点球赢了西班牙,但之后又在点球大战当中输给了德国。

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点球输给了阿根廷。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点球输给了葡萄牙,贝克汉姆与瓦塞尔罚丢了点球。2006年德国世界杯,英格兰在点球大赛当中输给了葡萄牙,兰帕德、杰拉德以及卡拉格罚失点球。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点球负于意大利,阿什利·扬与阿什利·科尔罚失点球。

英格兰能够打破点球魔咒也许并不是偶然。索斯盖特说球队从3月份确认晋级世界杯之后,就开始练点球了,练了整整4个月,这可能是世界杯32支球队当中最早开始练点球的球队。包括索斯盖特本场的换人也都在考虑点球大战,他换上的拉什福德与戴尔都罚中了关键的点球。

在击败哥伦比亚之后,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一片光明。他们将在1/4决赛当中遇到瑞典,对于球队更重要的是,英格兰终于打破了点球的魔咒,在接下来的淘汰赛当中再遇到点球大赛,索斯盖特的球队也不会感到害怕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