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悉曼联高层对穆里尼奥的执教非常满意,《每日电讯报》披露,接下来两个转会窗口,他们将再给穆帅1.8亿买人,而穆帅的四大目标为格里兹曼,本菲卡后防双星林德勒夫和塞梅多以及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

曝曼联再给狂人1.8亿镑买人 明年4大猎物都已选定

这4人中只有瑞典后卫林德勒夫是冬季目标。本周曼联已经和本菲卡以及林德勒夫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深入谈判,他接近以38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穆帅麾下,另外曼联还可能追加附加条款。曼联本来打算明年夏天花2500万镑买断他的合同,但对他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他不愿意和本菲卡续约,于是红魔决定在冬窗出手,多支付1300万。

曼联对法国足球先生格里兹曼的兴趣早已不是秘密,今年夏天格子和马竞续约至2021年,违约金从8000万欧元上涨到1亿欧(8400万镑)。曼联买他必须支付违约金,不过明年夏天西蒙尼有可能自由离队,届时马竞也就可能留不住格里兹曼,红魔认为这对他们有利。格里兹曼和博格巴是同胞兼好友,曼联追求他时将充分利用这一层关系。

摩纳哥兽腰巴卡约科的身价为3500万镑,曼联把他视作老臣卡里克的长期接班人,不过他们面临切尔西的竞争。另外曼联还要和拜仁竞争速度型的本菲卡右后卫塞梅多,他的身价为2500万镑。塞梅多、林德勒夫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是曼联收购本菲卡双星的有利条件。

今夏曼联豪掷创纪录的8900万英镑回购博格巴,加上拜利、姆希塔良和伊布等人,穆帅入主后的首个转会窗口就花了1.457亿。若接下来两个转会窗他再签下格里兹曼等4人,执教曼联仅一年他的转会支出就将达到惊人的3.25亿,“亿建联”果然不是徒有虚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