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曼联今夏或掀2亿豪购:挖皇马双星 撬热刺悍将

英国《太阳报》披露,在2017年的夏季转会窗口,穆里尼奥坐拥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这笔钱将帮助曼联在转会市场豪购,热刺的当家球星埃里克-戴尔成为目标,《足球先生》则指出,穆里尼奥还计划打包皇马的瓦拉内和托尼-克罗斯。

曼联盯上戴尔并不意外,因为这名热刺球星是非常不错的万金油球员,可以踢后卫,同时在后腰位置也是顶级。戴尔在2014年来到白鹿巷,当时的转会费是区区400万英镑,不过如今的他已经大红大紫,不仅是热刺的阵中基石,代表球队出场88次,打入5球,同时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有过15次出场,还打入2球。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告诉《太阳报》,其实穆里尼奥在1月份就希望得到戴尔,“曼联对于戴尔非常有兴趣,甚至希望在冬窗就完成交易。”据悉,穆里尼奥非常认可戴尔的能力,甚至多次派人考察。

热刺不希望失去戴尔,英媒称,即便收到4500万英镑的报价,热刺也不想放人,因此,尽管曼联为戴尔准备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这应该是不够的。目前戴尔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这份新合同是在去年的9月份签订的。可见,如果穆里尼奥想要顺利引进戴尔,其实难度不小。

来自《足球先生》的爆料称,曼联也希望从皇马挖人,因为穆里尼奥看上了银河战舰的两名球星瓦拉内和托尼-克罗斯。瓦拉内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不过他和穆里尼奥的交情非常好,当时在狂人帐下,瓦拉内得到了提拔,一度成为皇马主力,因此,穆帅算得上法国中卫的恩师。如果穆帅苦心相劝瓦拉内来到老特拉福德的话,这名法国后卫可能会考虑。

穆里尼奥还希望收购托尼-克罗斯,德国人目前是皇马的中场指挥官,从穆帅的思路来看,他希望引进克罗斯来接替日渐老迈的卡里克。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