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当卡塔尔队经历一路“囧途”来到昆明后,他们的主教练福萨蒂说是由于中国的原因导致他们没有按时抵达,还希望国际足联给予调查。

对于这个说辞,中国足协的态度是“不接受,不承认,不背锅”。

在足协连夜刊载的官方声明中写道:“卡方提供的包机材料严重失实,包括飞机本身及机组人员信息都不符合国际标准的要求。”

卡塔尔主帅怨中方致其误机 足协:不接受!不背锅!

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

据多家媒体报道,原本卡塔尔队的计划是乘坐包机,于11月13日上午抵达昆明,随后在当天下午和14日都可以进行适应训练。

然而没想到的是,由于包机没能拿到落地昆明的许可,全队只能降落泰国曼谷,再乘坐航班前往昆明。

由于13日晚才抵达曼谷,加上通关问题,卡塔尔在曼谷机场逗留了12小时,直到14日下午,卡塔尔全队才抵达昆明下榻酒店。

稍作调整后,他们马上开赴拓东体育场,在晚上19点30分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