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乒联世界排名马龙丁宁仍领跑 张继科返世界前五

乒联世界排名马龙丁宁仍领跑 张继科返世界前五

北京时间3月2日,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2017年3月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马龙依然高居榜首,随后是樊振东和许昕,张继科重返排名榜目前排名第四。女单排名第一的依然是新科大满贯得主丁宁,朱雨玲排名第二。在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上获得女单冠军的陈梦,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第七。

马龙在上周末的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再次战胜樊振东并蝉联了该站比赛的男单冠军。与上月比较,马龙目前将与樊振东的积分优势又扩大了32分。上月马龙是3376分樊振东是3272分,马龙比樊振东多104分。本月马龙目前是3445分樊振东是3319分,马龙比樊振东多136分。

在上周卡塔尔公开赛男单比赛中打进四强的方博,一个月内积分增加了88分,他本月取代了排名消失的德国名将波尔的位置,位列世界男单第10位。参加了上周卡塔尔赛的小将梁靖崑,从2月的第55位上升到第41位。另外,闫安排名第16、周雨第31、尚坤第47、林高远第89、王楚钦第122位。

女单世界排名榜,丁宁以3474分继续稳居第一,朱雨玲积3236分排名第二,朱雨玲与丁宁的积分差距仍然有238分。陈梦拿到了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世界排名上升到第7。上周参加了卡塔尔赛的武杨、王曼昱、顾玉婷均再次获得世界排名,武杨目前第10、王曼昱第39位,顾玉婷第50位。

上周在卡塔尔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战胜朱雨玲的德国老将单晓娜,本月世界排名提升10位来到第12位,她目前积2875分,与武杨的2891分比只差16分。上周卡塔尔赛的另一名女单黑马、波兰的帕蒂卡,其世界排名从上月的第78位上升到现在的第59位。(Red)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