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15日报道:

今晚,国足将迎来12强赛的生死之战,同时也是新帅里皮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排名垫底的国足如果赢不下倒数第2的卡塔尔,恐怕就要跟2018俄罗斯世界杯说再见了。

高洪波:我辞职可以让国足有新变化 希望能赢卡塔尔

从月初集训开始,里皮团队意气风发,银狐亲力亲为,希望能给中国男足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我不敢保证一定能赢下卡塔尔,但我肯定会让中国队有所变化。”

客场输给乌兹别克后,时任国足主帅的高洪波在赛后发布会上宣布辞职,一席话更是激起千层浪,中国足协迫不得已召开了媒体通气会,才让事件慢慢平息。

如今的高洪波又是怎样的呢?

近日,高洪波现身某活动现场,情绪颇高的他看上去已经走出了前段时间的辞职风波,跟朋友热情的寒暄着,“当初辞职是个比较好的方式,我走了,可以让国足有一些新的变化。”

作为某集团代言人的他,也希望能踏实为中国足球做点贡献,“青少年足球是中国足球的根本,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希望能在青少年培训上做一些贡献,向海外先进的俱乐部多多学习。”

谈到今晚的比赛,高洪波坦言希望中国队能赢,但卡塔尔肯定不好踢,“虽然当初我们主场2-0赢下了卡塔尔,但那时对手已经出线,而且多名主力缺阵,现在跟那时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而且卡塔尔是下下届世界杯的东道主,肯定希望给世界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但我还是希望中国队能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