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9日,足协召开足改两周年足球界人士与媒体代表座谈会。蔡振华等足协高层出席会议。前国家队主教练、足协执委高洪波现身会议。

高洪波现身足协座谈会 与孙继海握手寒暄笑容满面

去年10月12强赛中乌战败北后,高洪波在发布会宣布辞职,并称赛前受到了来自领导的压力,要求其承担相关责任。此言一出便引发舆论的轩然大波。不久后,前人和球员孙继海在某直播中炮轰高洪波,并称愿意与其当面对质。一时间有关于国足、高洪波、孙继海之间的关系引发了罗生门。

高洪波在离开男足主帅职位后,一直深入简出,十分低调。甚至都没有出席1月在武汉召开的足代会,本月初还被人拍到现身马竞主场观战。

此次足协足改两周年座谈会,高洪波先于孙继海进入会场,孙继海在会场外与相关人员交谈后也进入会场,两人碰面后孙继海主动与高洪波握手寒暄,两人都是满面笑容,十分自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