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韦伯曾执法世界杯决赛

韦伯曾执法世界杯决赛

前英超名哨霍华德-韦伯透露,在他执法生涯中,英超有一些球队和教练给他的压力最大。

45岁的韦伯在执法生涯中主裁过近1000场比赛,还吹过南非世界杯决赛,在回顾英超执法时,他说:“在英超中,有两队的球迷最突出,斯托克城和埃弗顿,两队的球迷都有些偏激,不惜一切制造气氛帮助主队。”

“我在斯托克城的名声还不算坏,但对于客队和裁判们来说,那里的气氛太不友好了,球迷们借此希望帮助主队获益。”

“埃弗顿是一家伟大俱乐部,我很喜欢他们,但他们的球迷太偏激了,即使是很明显的犯规,只要是针对他们的判罚,他们都会不满的吼叫。而靠近主看台的地方,对裁判来说是最艰难的,你能感觉到球迷的压力。”

韦伯:莫耶斯骂我最多

韦伯:莫耶斯骂我最多

谈到让他最头疼的主教练,韦伯称是莫耶斯,这位曾执教埃弗顿和曼联的苏格兰人,从来没有给裁判好脸色过。“主教练都可能有爆发的时候,但让我最头疼的一个,是大卫-莫耶斯,”韦伯说,“我感觉,他对于裁判这个职业全无好感。”

“他会随便的批评我,不光是在教练区。像沃尔诺克(前谢联队主帅)那样的也是刺头,但莫耶斯大概是最爱批评我的一个。”

韦伯:英超球员头号刺头是贝拉米

韦伯:英超球员头号刺头是贝拉米

“最刺头的球员?是贝拉米,很难和他友好交流。他是个出色球员,场下也许是个好小伙,但在场上,他太有主见,根本不听你的,和他友好交流很难。”

“其他一些你们认为的刺头,比如巴顿或者萨维奇,其实只是心直口快,和他们可以进行交流,对裁判来说,这类球员的性格适合交流,还不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