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所有比赛全部战罢,在几场焦点之战中,西班牙人2-2战平马拉加,瓦伦西亚0-1负于埃瓦尔,遭遇两连败,拉斯帕尔马斯主场5-1横扫格拉纳达,目前领跑西甲积分榜。

皇家贝蒂斯0-0拉科鲁尼亚

两队比赛最终互交白卷,拉科鲁尼亚1胜1平积4分位列第五位,贝蒂斯则是1平1负,积1分,位列第17位。

西班牙人2-2马拉加

第27分钟,莫雷诺前场接到队友直塞球,左脚射门打在后卫腿上发生变线飞入球门,1-0。第61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莫雷诺接到长传球头球攻门梅开二度,2-0。第第67分钟,西班牙人门将出击双拳击球,但是皮球打在迭戈-略伦特后脑上反弹进入球门,2-1。第90分钟,查尔斯禁区右肋接到队友摆渡,右脚弹射扳平比分,2-2。

奥萨苏纳0-2皇家社会

第47分钟,奥亚萨瓦尔得球后加速突破,随后送出妙传,胡安米倒地铲射打破场上僵局,1-0。第81分钟,尤里后场送出斜长传,但加西亚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皇家社会2-0客场取胜。

埃瓦尔1-0瓦伦西亚

第62分钟,皇马旧将佩德罗-莱昂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基克射门打在阿卜杜努尔手上,裁判判罚点球,佩德罗-莱昂操刀主罚第一次被门将扑出,但随后补射破门得分,1-0。埃瓦尔迎来新赛季首胜,瓦伦西亚则是2战皆负,净胜球为负3,不幸垫底。

阿拉维斯0-0希洪竞技

升班马阿拉维斯首轮战平马竞,随后又和希洪竞技互交白卷,两战战罢积2分,而且是目前西甲迄今为止还没有过失球记录的球队。

拉斯帕尔马斯5-1格拉纳达

第23分钟,埃尔扎禁区右侧推射破门,1-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博加内切后突然强行起脚打门,皮球贴着草皮滚入网窝,拉斯帕尔马斯扳平比分,1-1。第51分钟,利瓦亚左边路传中,门将出击失误,博阿滕头球攻门梅开二度,2-1。第69分钟,比埃拉左边路送出手术刀直塞,埃尔扎轻松挑射梅开二度,3-1。随后埃尔扎边路内切送出横传,莫莫抽射锁定胜局,4-1。第85分钟,比埃拉禁区左肋横传,阿劳霍门前包抄推射将比分锁定为5-1。两轮战罢后,拉斯帕尔马斯取得全胜,积分上和巴萨皇马持平,但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

比利亚雷亚尔0-0塞维利亚

比利亚雷亚尔在情歌球场遭遇2连平,塞维利亚则没能获得连胜。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