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点,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七轮继续展开角逐,最终伊朗队在主场1-0战胜国足。上半场,曾诚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开场仅40秒,塔里米为伊朗先拔头筹,随后,吴曦受伤提前被换下。

在本场比赛之后,国足积分停留在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而伊朗队则继续小组领跑。在这里迷妹子要说的就是伊朗队,7场比赛过后,这支球队展现出来的控制力堪称惊人,务实的打法实在让人自愧不如。

国足0-1败伊朗 伊朗队有多可怕?7战0失球17积分位居小组第一

在拿下比赛这场胜利之后,伊朗7战5胜2平,未尝败绩,以17个积分高居小组第一,领先排在第2名韩国4个积分。这种情况下,伊朗基本锁定了该组的一个直接出线名额。

或许有很多说法认为现在的日本是亚洲最强球队,但是伊朗本次12强赛的表现则是最为抢眼。他们17个积分也是排在两个小组第一,另外B组的第一日本是16个积分。或许本次12强赛,第一支出线的亚足联球队就是伊朗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遇到绿营人士就转弯 台南正副议长贿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