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继续在青岛进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4分55秒的成绩夺冠,本次比赛出战四项(200自、400自、800自、1500自)全部夺冠。山东两位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季新杰15分03秒38夺得第二名,第三名则是程龙,成绩为15分10秒80!

孙杨1500米夺冠 参赛4项全部夺冠表现完美

1500自夺冠时振臂庆祝的孙杨

孙杨1500米夺冠 参赛4项全部夺冠表现完美

领奖的孙杨

夺冠后孙杨表示 孙杨认为,自己完成得还是不错的,“ 15分是个关头,我通过一年半的时间,能恢复成这样,过程很难,结果很好。” 孙杨表示, 会将1500米作为800米的辅助训练,坚持下去。“下一个阶段的训练,我更有信心投入到中距离的训练中。” 看到孙杨以及夺冠后的采访,更有微博网友表示对孙杨满满的心疼! 孙杨每一块金牌的背后,是长年累月的坚持,与累积的伤病和日益增长的年龄做斗争,全凭他对游泳的热爱,对中国游泳的责任!借用网友的图,满满心疼啊。

孙杨1500米夺冠 参赛4项全部夺冠表现完美

微博网友表示对孙杨满满的心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